close

夏天,就應該只看見海的顏色,六月,朝我的離島拼圖...前進

DSC_2007


期待許久的蘭嶼行,在沒有朋友同行的情況下,我還是執意去了,一個原因是因為有小米豐收季的召喚,一個是真的想去看看那一片被遺忘的島嶼,所以..我參加柚子了臨時起意的團體,為了完成我未竟的離島拼圖而前進。

星期一晚上的集合時間從11點一改再改成12點,集合位置從東二門變成西二門,當然小巴還是小巴,因為我們加加柚子總共也才11個人,真的是差點流會的團體,不過也因為主辦人自己也有私心想去,所以我們才在收支不會虧太多的平衡點上,取得一個成行的可能。

這團的組成,包含單車情侶一對,一開始在車站看到他們,還以為是車隊要去哪。好友四人組,帶有藝術家氣息的組合,不過他們行李超精簡,讓我覺得我帶那麼多是要出國嗎?另外還有同學雙人組,主要是女生要來玩水,號召朋友後才找到一個能請假的男生,剩下一個背著一堆攝影裝備的大哥,還有一個只想去離島照相的我。

小巴上,一個人幾乎可以有兩個位置,我得到一個比較寬敞的睡覺空間,奔馳在一高上,往南行,在車上昏睡的我,醒時已經到達南國墾丁的加油站。

後記:
1.蘭嶼沒去過喔..來張 地圖 你看看
2.柚子,只要是自助去蘭嶼的,幾乎都有看過他的網站--<跟著柚子去旅行>,魅力普及到香港妹都知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