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個好朋友終於要結婚了,雖然給我的理由非常莞爾,不過也應該是對彼此有個交代的時候了,跟著去挑禮服,參加公證,側拍婚紗,彷彿我也經歷了一次這個每個人人生中的大事一樣,雖然是幫忙記錄這一個時刻,可是我也感謝他給我這個機會可以經歷,就算自己不結婚也不會有沒經歷過的感覺。
 
結婚真的是一件繁瑣的事情,過程中我看到新郎,為了滿足這女人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夢想,即便是已經快沒耐心,卻還是歡笑著配合,新娘接力似的換裝變造型,在棚內外景間奔波,在閃燈下的笑臉,感覺都不像平常的自己,笑容跟姿勢被一再地指點中,由生疏變得自然,感覺像魁儡被人操控著應該怎麼做,拍出一張張平常不會有的記錄影像。

對男人而言,可能是一種多餘的事情,反正就是一個陪襯用活道具,滿足女王的需求...
對女人而言,就是一輩子一次的回憶,化身成精靈  女神 公主...一切在現實中不可能的願望...
人生,感覺就是要花個錢滿足一下這種變裝的可能...

不結婚為什麼不去拍個寫真?...
在18歲的時候沒做的事,35歲的時候應該去做嗎?
倒是商家有那種拍全家福的套餐看來還不錯,也許可以花個錢給老媽再去穿一下白紗...
自己也可以順便過一下穿禮服癮...
 
 
昨天的外景去到北新莊跟淡水,拍一點花花草草吧.....
感謝友人繼續讚助長鏡頭....才讓我可以順利偷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